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分党校重点培养对象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2012-12-18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晚7:00,我院学生分团委组织部在新教207教室组织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培训会。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关工委常委副秘书长李宗信老师,同时关工委常委副秘书长马世兴老师也亲临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听党课。 

    活动开始,学生专职辅导员吴青海老师隆重介绍了李宗信老师和马世兴老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李老师将此次培训分为五个部分进行讲解:第一、李老师对申请入党起码要求、党员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力三点进行了简单阐述;第二、李老师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告诫同学们不要将入党当成是找工作的资本或是追名逐利的阶梯,应该端正态度,坚定为共产主义奉献终生的信念;第三、每位同学都应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一辈子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第四、李老师要求同学们向李大钊、任长霞等无数革命先烈和当代英雄模范人物的奉献精神学习;最后,李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谈起了做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体会,并希望大学生群体严格按照党的原则和章程办事,要适应时代的要求。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深刻的了解,更提醒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举行分党校第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下一条:我院开展“复兴之路”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