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党课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3-04-17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让积极分子更好的接受党的教育,4月14日晚7:00,我院在我校西区新教学楼309教室组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听取党课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时任浙江大学教授的郑强教授主讲。我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观看了郑强教授的讲座视频。

    此次讲座围绕“信仰、追求、忠诚”六个字展开。郑强教授一开始就妙语连珠,引得现场阵阵掌声。郑强教授以轻松诙谐的语言向入党积极分子传授了党的知识。通过结合自身的和人生感悟与当今的政治背景,郑强教授强调,“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必须拥有一个坚定的信念,要有自己的追求,要始终保持对党、对国家的忠诚。”郑老师谈到:“只拥有信念是不够的,我们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持不懈的去追求、去实现。”郑老师还指出:“忠诚是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所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无论何时何地,自己首先应该把国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郑老师鼓励大学生在大学中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也只有这样才能去维护国家利益,为国争光!而现如今,随着“中国梦”的兴起,我们也要更加注重个人梦想的重要性,个人的小梦才能铸成祖国的大梦。讲座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还就讲座的内容,结合实际进行了讨论。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教育学生把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自己实现历史使命和人生追求的正确选择。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