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3-04-20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7:00,我院在我校西区新教学楼307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领导有我校党委组织副部长史晴、校党委组织委员陈爱和、我院团委书记叶德成。本次讲座由史晴老师主讲 。

 

    史晴老师开始的讲述内容围绕着理想进行的,他说理想源于现实但又高于现实,所以我们在看理想时要从现实出发,正确理解现实和理想的关系,只有正确的认识现实才能有科学的理想,只要不断地探索、努力奋进,今天的现实就会成为明天的理想。接着史老师又告诉大家要积极努力,塑造优良学风,如果做到认真求实、勤奋刻苦、虚心踏实、科学严谨,那么我们的学习会更上一个台阶。史老师还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努力走在人前,更早的认识自己,知错就改,真心待人是处理人际关系的核心,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好好的处理这些事情,我们的人生就会得到一个很大的飞跃。

    树立一个正确的理想,让我们展翅高飞向着理想的彼岸前进。培养一个好的学习习惯对我们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本次讲座让我们懂得了理想和学习习惯的重要性。也让我们知道了理想上的认识付诸于行动我们的明天会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