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0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7:00,我院在新教学楼307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分团委书记叶德成老师、学办老师吴青海及各年级的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叶老师讲了入党的程序和条件,入党的条件是要根据日常表现、学习成绩和群众基础共同决定的。入党的程序是首先要准备一些入党的材料,随后要开两次初审会,接着要开一次常委会,最后决定名单。为了维护党的纯洁性,党组织必须严格考察要求入党同志的入党动机,通过必要的审查和考验,去发现哪些同志入党动机是端正的,哪些同志是不端正的。只有那些入党动机端正又具备党员条件的人,才能被吸收入党。其次,叶老师又强调了党的理论知识很重要,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最后,叶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关于入党时遇到的问题,入党要考虑综合测评和智育成绩还要考虑年龄等问题。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将党的理论和决策深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从身边做起,成为生活和学习的准则。

上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