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为四川雅安地震捐助活动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3-04-25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21日晚7:00,我院中低年级水工支部在水利楼502开展四川雅安7.0级地震捐款活动的准备会议。本次活动由中低年级水工支部钟铃同学主持。我院专职辅导员吴青海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活。

    会议首先介绍了截至4月21日17时的灾区及人员伤亡情况:伤11393人,21人失踪,1888人死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及时抵达灾区,救援人员赶到灾区极力抢救。抢救中,被救小女孩满眼噙着泪水朝着救援人员说,“叔叔,我没事,我不哭”。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热泪盈眶。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了太多的痛苦和泪水,面对天灾,面对生命的毁灭,我们只能传递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灾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受伤受难的人祈福求安。“与子同胞,雅安加油”,触动感性的心弦,献出一份微小的爱,帮助他们走出废墟的灾区,走出受挫的心。

    中国是个不倒的民族,作为当代大学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更应该献出一份爱心,支援灾区。预祝活动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五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情系雅安 奉献爱心??记我院为雅安灾区祈福签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