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情系雅安 奉献爱心??记我院为雅安灾区祈福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5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中午12:30,我院在我校西区公寓楼门口开展以“情系雅安,奉献爱心”为主题的为雅安地震灾区祈福的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倡议书,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号召同学们在写有“为雅安伸出双手,向雅安献出爱心”的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共同为雅安祈福。地震中那个19岁的王皎雄不顾自己的安危,徒手抛出母亲,他说:“地震会摧毁一些东西,但它必将会过去,也将会重塑。”他的话不得不让我们为之动容,不但体现出他的坚强,更体现出他对重建家园的信心。活动中,来往的同学都积极签名,为雅安加油。同时,我院院党委副书记韩瑞平,团委书记叶德成,学生办公室主任陈立永,11级年级主任、学办老师杨逸隆也来到现场签名,为雅安祝福。活动最后,主持人说:“地震可以震倒房屋,可以阻塞交通,可以中断电讯,但是挡不住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深情,让我们一同为雅安祈祷、加油。”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意识到我们应该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做灾区人民坚强的后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去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五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为四川雅安地震捐助活动准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