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中低年级土木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09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8日晚7:00,我院中低年级土木支部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开展了以“讲理想 谈学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办公室专职辅导员吴青海老师。所有中低年级土工支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吴青海老师强调了学风的重要性,树立优良的学风是学好专业课的关键。随后,土木支部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的理想,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就是他们的理想,作为低年级的学生学好专业课就是他们的理想。同时,他们对学风建设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加强学风建设是需要每一位同学去努力实现的,在自己学好的基础上带动全宿舍,然后在以宿舍为单位帮助全班同学,达到共同进步的目标。最后,同学们以“讲理想 谈学风”为主题分小组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发言,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督促党员和预备党员应在学风建设中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面对理想也要有明确的目标。

                                                    

上一条:我院举行水建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课仪式

下一条:我院中低年级土木(一)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