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4-19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4:00,我院在水利楼513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瑞平、学院团委书记叶德成、学生办公室专职辅导员史新娟出席会议,我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各高年级党支部书记以及各中低年级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院团委书记叶德成老师组织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学生党建‘三项联创’活动”的实施办法,并要求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生党建‘三项联创’活动”。随后,叶德成老师又对各支部安排了下一步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的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瑞平老师针对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向各学生党支部的负责人给予了建议,要求他们认真对待,将学生党建工作完成得更加出色。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高级党课考试 考场秩序井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