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党员评估??提高党员质量 发展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2010-05-21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 4:30,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员评估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瑞平、学院分党校组织委员陈爱和、学院团委书记叶德成出席会议。我院基层各研究生支部、高年级支部书记、中低年级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

    评估会以“学生党员”为主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就目前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学生党员的发展数与质量不成正比、入党前后的培训教育不够协调、对被培养人的了解力度不够等诸多问题。并实事求是的对学生党员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发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瑞平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赞赏,并表示学院会尽快给出解决措施,同时也希望各学生党支部能协助学院,处理好目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韩瑞平老师还特别强调:“要坚决制止学生党员‘入党前好好干,入党后松一半’的恶劣态度,要使学生从思想上彻底入党,遵守党内的一切规章制度”。并要求学生党员在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充分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得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得以体现。学院党委组织员陈爱和老师讲到,对待学生党建工作一定要做到认真负责,党员的发展程序一定要严格执行。同时希望各党支部在党员的发展上,要多从自身找差距。

    评估会举行了两个多小时,此次评估回,有助于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觉悟。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