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如何入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2-05-14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7:00,我院在新教学楼309举行了由院团委书记叶德成主讲的以“如何入党”为专题的讲座,我院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叶老师根据我校对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思想、日常生活、活动参与、入党材料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讲述,他强调学习成绩是积极分子入党的重要条件,普通学生平均成绩需达班级前1/3,学生干部需达前1/2,且每学期成绩需达到班级前1/2。其次,他还提到了入党积极分子应履行的入党手续和发展流程,包括递交入党申请书、考核思想、填写入党志愿书等一系列程序和填写一些必须的入党材料,使积极分子们对所需要填写的材料有大体的了解。随后,叶德成老师还指出学院会通过民主调查、星级宿舍评定、征求班主任意见等途径考察积极分子们是否符合入党的要求。

    此次讲座,积极分子们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并通过叶老师讲述的丰富实例了解到了每个入党要求的重要性及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等,同时,也明确了在以后党课、学校的活动中要积极主动,为以后能成为优秀党员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创先争优我先行,奉献校庆我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