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革命事迹,作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2012-12-01 编辑: 浏览次数:

    为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院09级水工一班、二班党支部于11月30日晚7:00,在新楼110教室举行党员学习革命先人事迹和革命精神的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是09级水工一班、二班所有党员。先人的各种各样的革命事迹及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更何况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起着领头的作用,将这些精神发扬光大。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众多的优秀党员及事迹,并在之后播放了《建党伟业》影片,各位党员认真听讲主持人的介绍并作笔录。在观看完影片之后,党员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及想法,就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该如何做这一问题作了简单的阐述。最后,主持人对此次的活动做了总结,并宣布此次的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的活动,所有党员都决心以各位革命英烈为榜样,学习、继承并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全心全意的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们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的义务,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一届校园“十佳心理之星”选拔大赛复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一届校园“十佳心理之星”选拔大赛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