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水利工程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下午16:00—17:00,水利工程系全体教师(除有课、请假外)在水利楼218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李仙岳老师、李为萍同志主持召开。   

第一,李仙岳老师通报了今年本科毕业设计注意事项,要求2017年5月31日之前,必须将毕业设计初稿在网上提交;水利工程系本科毕业答辩时间初步定于2017年6月5日至6月10日之间;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指定一至两个评阅人对本人指导的毕业设计进行评阅。   

第二,李为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教师节前回到母校——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着重学习:素质教育是教育的核心;教师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希望成长一批优秀足球运动员;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中小学生要立志成才。   

第三,李为萍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邬建刚书记在全校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宣读通篇的形式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领会贯彻并落实。   

1.坚持立德树人,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   

2.坚持尊师重教,着力打造优质高效服务的育人环境。   

3.坚持责任传导,全面落实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团旗飘扬心向党 青春唱响梦飞扬――我院举办水建好声音暨第三届舍歌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徕卡杯”全区高等院校学生测量技能竞赛中获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