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庆“七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七一”系列活动等有关事宜的通知》,学院分党委于2017年6月22日下午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庆七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会。学院党员处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均做了专题党课报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听报告。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研究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党课报告会。     

分党委书记陆海平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党课报告,院长张生做了“两学一做、学做结合” 主题党课报告,分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做了“坚持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引领大学生争做六有好青年” 主题党课报告,副院长屈忠义做了“学在心间、做在田间” 主题党课报告,党委组织员、行政党支部书记陈爱和做了“学习党章,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题党课报告,水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为萍做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主题党课报告,资源环境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萍做了“高校党支部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几个要点” 主题党课报告,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周海龙做了“党性与师德”主题党课报告,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乌云做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着力点” 主题党课报告。     

通过讲党课、互相观摩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提高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了党员师生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自觉性,增强了全体教师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主动性。   

分党委书记陆海平讲党课   

院长张生讲党课   

分党委副书记陈立永讲党课 

副院长屈忠义讲党课   

行政党支部书记陈爱和讲党课   

水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为萍讲党课   

资源环境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萍讲党课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周海龙讲党课   

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乌云讲党课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