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观念,进一步了解党的文化,我院于10月12日晚7:30在水利楼513召开第一党支部党课学习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本次会议由陈老师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首先支部委员介绍了新党规中各《准则》和《条例》的内容概述及修改部分。最后陈立永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讲到:“学生党员要“树立高线、划出底线”,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陈老师也为广大学生党员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陈老师也布置了本学期的任务,要求党员合理规划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用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