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吸收新血液 踏上新征程—— 我院召开第二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4日,我院于勤学楼217教室,召开了以“讨论吸收新党员”为主题的支部大会。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逸隆老师,各位党员以及入党重培对象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入党申请人逐一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申请入党的同学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每位申请人发言后,由培养联系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入党申请人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接着由支部书记对入党申请人是否具备入党条件提出问题和建议。最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计名投票表决,并由新党员发表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感受和奋斗目标。通过投票表决,7位同学均全票通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活动临近尾声,杨老师对本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7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吸收了7名预备党员,增进了第二党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成员之间更加紧密团结。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违纪学生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