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8日下午6:00,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勤学楼113召开了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共分为三大内容,支部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党员自评及党员互评。会议伊始,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苏文旭总结了一年来“两学一做”学习情况及党支部内工作情况,并提出民主评议的具体要求和程序。随后,支部内成员认真负责的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表的填写,并在计票员及检票员的监督下评选出优秀党员3名,合格党员30名,不合格党员0名。支部委员郑金丽同志在支部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部分对党性分析、问题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详细的剖析,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并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会,支部内成员对上一年的工作及学习做了严谨的总结,对于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且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展望和计划,完成了民主评议测评表,评选出积极优秀的党员同志。制定支部内2018年度学习计划,引导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做又红又专祖国可靠的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