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了解新学期广大青年同学的思想动态,学院团委统筹安排了2018年新学期座谈会。3月14日下午在旧报告厅207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王力老师与部分二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展开,首先,王力老师就新学期学院综合测评加减分情况与参加学生干部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在科技创新方面应当加大鼓励提升加分。接着,围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运行情况展开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议。最后,几位同学分别就自己所在部门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并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让二年级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及学院新学期的重要工作。同时,让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拧成一股绳,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更有意义的校园文化活动,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本学期的工作中。

上一条:水建院组织开展重培党课(二)

下一条:水建院组织开展重培党课(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