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发布时间:2018-05-25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7:30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老师主持,我院第27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陆海平书记通过解读了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来阐述此次党课的主题是为了让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督促入党积极分子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同时,还表示这对于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最后,陆海平老师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做到勤学修德明辩笃实、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学懂弄通做实和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

上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