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06-2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树立一个长远的目标。6月13日晚7:00,我院于水利楼502会议室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学生会主席朱金彤、学生会秘书长关爽、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罗崧豪等人担任此次评委。  

经过紧张的初赛,有11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来自16级土木工程二班的贾斌不仅确立了大学四年的目标,还对未来十年做了详细的规划,他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明了自己坚定的态度。每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则不尽相同,来自2016级地质班的王硕希望自己能够在专业上有所突出的同时,还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杂货店的小老板,秉承诚信敬业,热心待客的理念进行营销。其他同学都分别从个人分析、性格特点、专业背景、就业方面等进行演讲,评委们针对每个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给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来自2016级土木工程一班的乔德远凭借洪亮清晰的声音,独特幽默的演讲方式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以计划向目标靠近,以努力向成功迈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使学生们向目标更近一步。同时也是大学生们认识自己,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  

上一条: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下一条:我院举办“爱我亮丽内蒙古 争做‘六有’好青年”国学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