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校园贷教育活动<系列一>
发布时间:2017-05-3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认识到校园贷的危害,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我院部分班级组织开展了以校园贷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各个班级都极度重视,所有学生都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均是以观看视频为主,通过一个个鲜活真实的案例向大家揭示了校园贷内部的黑幕及贷款人最后的悲惨结果。通常,校园贷都是以0首付,快速到账,分期付款等诱人的手段吸引大学生,甚至不少校园贷网站平台还存在侵犯学生隐私,暴力催债等现象,给大学生的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各班班级班长均表示,大家应相互监督,自己不参与的同时也要防止其他同学陷入校园贷的漩涡中,要加强网络防范意识,不要被一时的利益蒙蔽双眼,保护好自己。    

校园贷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到了其危害性,对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13水利水电工程1,2班   

16测绘工程1,2班   

16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2班   

16农业水利工程卓越,一班   

16水利水电工程与水文与水资源二班   

16水文与水资源一班,民族班    

16建筑班    

15测绘工程班    

上一条:我院土木系召开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答辩总结会

下一条:5月16日例会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