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7-04-2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树校园文明之风,创寝室和谐之景,我院本届宿舍文化月––拔河比赛决赛,于4月23日上午,由学生会宿管部在水利楼前举办。本次比赛以促进各年级、各宿舍间交流为宗旨,以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宿舍为单位参加比赛,从而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集体风采、培养进取精神的平台。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纷纷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由4月16日初赛筛选出的男生女生共25个宿舍进入决赛。比赛前,组织人员向各参赛队细致的讲解了拔河技巧与注意事项。随后,裁判哨声响起,同学们都咬紧了牙关,鼓足了力气,为了各自队伍的荣誉拼劲全力。无论对手强大与否,都没人退缩,没人放弃,坚持直至比赛的最后一秒。坚定的信念抚平了同学们磨破的双手,必胜的决心缓解了同学们肩膀的疼痛,为了集体的荣誉,他们紧攥着麻绳咬牙坚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别决出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体现出了同学们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此次拔河比赛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宿舍交流,丰富了宿舍文化,更宣扬了一种大学生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人生态度。 

上一条: 放飞篮球梦想,拼搏力争第一——我院举办宿舍文化月之3v3篮球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舍歌大赛团体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