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舍歌大赛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7-04-2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加强宿舍文化的建设,创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4月23日晚8:00,由我院宿管部门主办的第三届舍歌大赛团体赛在水利楼前举办。校学生会副主席冯建明,我院学生会主席朱金彤等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比赛正式开始。10号楼512宿舍先以一曲《大中国》开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1号楼247宿舍演唱的蒙古歌曲《雨》激昂澎湃,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参赛宿舍逐一上台演唱歌曲,歌唱兄弟情谊的《兄弟干杯》,从歌词到旋律不时勾起观众年少时光的《你曾是少年》,一段抹不去回忆的《青春无悔》等让现场观众陶醉在歌声的海洋中。最后,10#504宿舍的歌伴舞《心之寻》凭借完美的配合与超高的人气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更增加了舍友之间的友谊。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应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创造了文明高雅、活泼向上的宿舍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行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下一条:捐出一片爱心 奉献一份真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