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宿舍文化节活动之三对三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04-1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中午,由我院学生会宿管部举行的宿舍文化节活动之三对三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每宿舍出三人与其他宿舍进行PK,其余人员为替补队员,比赛时长为30分钟,获胜小组将进入复赛。   

在经过基础的热身运动后,双方队员都拿出最好的状态备战。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比赛双方都互不示弱,队员凭借着矫捷娴熟的传球技巧和彼此间的默契配合,一个精彩的假动作过人投篮,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抛物线,“刷”的一声穿过篮网,赢得满场喝彩,将比赛推入白热化阶段。本次宿舍文化月的三对三篮球赛仍在进行,赛场的活力无限,队员们所展现的昂扬与朝气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欢呼声不绝于耳。 

宿舍文化节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更好地展现了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场上的比赛仍在继续,场下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在各宿舍成员之间流淌传播。 

上一条:捐出一片爱心 奉献一份真情

下一条:我院记者团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