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记我院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2017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身为水建学子的我们,有责任号召起全校师生提高节约用水意识,树立水资源保护观念。为此,3月25日上午,我院学生会于公寓区前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水是生命之源、生态之基。为普及我校广大师生的水情知识,宣传水利法治建设,宣传治水兴水大业,提高广大师生节约用水意识,我院学生会制作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基础知识”宣传单,向过往师生发放。“如果人类继续破坏和浪费水资源,那么人类看到的最后一滴水将是自己的眼泪。”过往的师生驻足并积极参与到集体签名的活动中,表达自己励志保护水环境、注重节约用水的决心。    

通过举办主题宣传活动,唤起了广大师生节约用水的意识,加强大家对“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中绿色理念的关注,呼吁大家把节约用水的意识转变为行动,在全校营造“绿色节水型校园”的氛围。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一学一做——我院团委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