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新的一个学期已经开始,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加顺利有效的开展,提高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质量,3月10日晚9:00,我院学生会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八届全委会。分团委书记王力老师出席本次全委会,第十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朱金彤同学对学生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在这一学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总结了不足与缺陷,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力老师为学生会成员传达了四份共青团员中央的通知文件,并与同学们共同学习。文件中提到,学生干部要积极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一学一做”实践等活动。王老师教育学生会成员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多做凝聚人心、激发动力、青春建功的工作。  

这次会议,回顾了上半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明确了这学期的工作任务,促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对本学年学生工作高效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 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记我院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干部组织开展大扫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