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学生干部组织开展大扫除
发布时间:2017-03-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在2017年新学期第二周,全校师生都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之际,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大扫除。    

为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科研氛围,创造安全、舒适、和谐的环境。3月13日、14日两天,学院分团委和学生办公室发出号召,组织我院学生干部对我院团学工作所在的旧报告厅开展了全面的大扫除活动,并依据功能对各房间进行了认真布置,使得旧报告厅面貌焕然一新。    

两天的大扫除活动,各年级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大家分工协作、尽心尽力,对党员服务站、生活咨询服务站、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办公室、工会活动室、走廊、楼前小广场等区域进行了认真清扫和布置,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同时,开展大扫除活动,还增加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全委会

下一条:分享经验,传递梦想-- 暨我院帮学辅导团“学习经验分享”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