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3-26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是全国仅有的几家全民所有制(央企)性质招标代理公司之一,现已拥有遍及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23家分支机构。内蒙古分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地址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科尔沁北路绿地智海大厦A3座10层,办公面积625平米。

经营范围:国内、国际招标代理业务、咨询服务业务、造价咨询业务。企业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资质、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国际招标机构甲级资格、外国政府贷款项目代理资格、进出口业务代理资格。

二、招聘条件

1.招聘岗位及人数:招标业务人员5人。

2.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任职要求:具有建筑、土木、工民建、造价等相关专业;熟练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和表达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招标代理行业从业者经验优先录用。

5.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

6.薪资待遇:4-6万元/年基本工资+项目津贴。缴纳五险,节假日、法定假日休息(双休),定期体检及外出旅游。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需附本人照片、相关工作经验)。

2.毕业证及相关证书复印件。

3.在校期间成绩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伟利

联系电话:18004741020(微信同号)

邮箱:347019999@qq.com

公司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绿地智海大厦A310楼1004室

上一条:内蒙古绰勒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内蒙古润友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