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北京淇方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6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北京淇方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技术研发、工艺设计、环保装备制造与调试运营服务于一体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为污水治理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尤其在“高氨氮废水”处理上取得了新突破,成为高氨氮废水处理领域的福音。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火山岩生物陶粒滤料”广泛应用于曝气生物滤池及大型市政工程中,产品均通过“国家建设部水处理滤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并经过“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认定。被评为“质量、信誉双保障重点推广单位”!主要服务于市政污水升级改造、工业污水循环利用、小城镇污水处理、农村污水治理及恶臭气体治理等五大领域。所有工艺设备均采用现代化的生产工艺与管理技术,企业已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各种产品均达到国家行业标准要求。

公司设备主要有三大种类:

1、硝化/反硝化生物滤池及池内配套设备(应用于市政污水升级改造或工业污水治理项目)

2、一体化环保装备(应用于小型工业废水或农村污水治理项目)

3、生物除臭系统气体治理设备(应用于恶臭气体治理)

“淇方天”公司本着“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完善细节、成就卓越”的工作宗旨,恭候社会各界朋友的交流与合作!

一、招聘岗位:

1、环境工程师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技术方案制作、技术支持、工程项目现场技术安装指导与管理,处理项目施工过程中所有文函编写与勾通管理工作。专业:环境工程与给排水。

岗位要求:23--50岁,男,环境工程或给排水工程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薪资待遇:5000--8000元,双休,五险一金,年终奖。

2、水处理工程师

岗位职责主要职责为水处理工艺方案制作编写、技术支持、技术工艺洽谈调试等。

岗位要求:23--55岁,男,环境工程或给排水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薪资待遇:5000--10000元,双休,五险一金,年终奖。

三、工作地点:北京市通州区世界侨商中心

四、联系电话:010—89506612

五、邮箱:qlbqft@163.com

上一条:内蒙古润友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