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评选第16届本专科生“十佳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

内蒙古农业大学正在进行第16届本专科生“十佳毕业生”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1届毕业生。

二、评选基本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言人;

2.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在遵纪守则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

3.德才兼备,品学兼优,学习刻苦,成绩优秀。

三、报名方式

1.学院推荐

(1)推荐学生材料以“姓名+十佳毕业生+推荐”为名称,填写内蒙古农业大学第16届“十佳毕业生”申报表,于4月25日将电子版材料发送nndsjyxb@126.com,纸质版材料留存备查。

(2)所获奖项需提交电子版扫描件或照片,并以奖项名称标注文件名,随报名表一起发送至邮箱。

2.个人自荐

(1)自荐学生材料以“姓名+十佳毕业生+自荐”为名称,填写内蒙古农业大学第16届“十佳毕业生”申报表,于4月30日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nmgnydxtw@163.com,纸质版材料留存备查。

(2)所获奖项需提交电子版扫描件或照片,并以奖项名称标注文件名,随报名表一起发送至邮箱。

附件:内蒙古农业大学第14届“十佳毕业生”申报表格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结果

下一条:大学生虚拟仿真数字竞赛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