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水建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3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保障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学生干部,不断提升研究生管理水平,实现规范化管理,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加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合作,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将改选成立新一届研究生会,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30日-11月5日


二、竞选对象

水建院全体在籍研究生


三、竞选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思想态度端正,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为同学服务的热情,敢于无私奉献;

3.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现象,能够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

4.热爱研究生会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工作魄力,富有创新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思路明确,语言表达能力较强,能够主持负责部门的工作。


四、机构设置

督查部:主要负责研究生在校期间生活、学习等督查工作,涉及研究生宿舍卫生和安全、研习室日常卫生和安全、日常纪律执行等方面。

文体部:主要负责组织研究生日常文体活动,配合研究生院、学生处、学办团委等部门开展相关文体活动,丰富研究生的日常校园生活;关注学院研究生的心理健康问题。

宣传部:负责研究生日常活动以及取得重大成果等方面宣传报道等。

具体岗位设置及其它相关条件见附件1。


五、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

符合上述选拔条件的我院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选拔。填写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2131231944@qq.com

2.组织选拔

经学生自己报名申请,学院汇总后,组织进行学生干部的选拔工作,候选人参加竞选面试时,携带《水建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竞选申请表》到场,并准备三分钟以内的演讲,含自我介绍、竞聘岗位、竞聘理由及工作设想等方面。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确定人选

综合考虑竞选面试成绩、平时各方面综合表现等,经评审组综合考核后,确定学生干部人选。

4.公示聘用

对拟录用学生干部进行为期三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履行相关聘用手续。

5.试用期

经公示无异议,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确定后,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表现不合格者根据有关规定不予录用。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实施2021级“希望工程·天祥基金”公益助学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何康奖学金评选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