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1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专题讲座。10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做了“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委员、资源环境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萍主持报告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坚持和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写入党章,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写入宪法,召开了一系列重要会议,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文件,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已成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和根本遵循。

陆海平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而努力奋斗。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力,资源环境系主任高瑞忠、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地质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文宝、党支部宣传委员田雅楠,资源环境系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为资源环境系师生做“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报告

学院党委委员、资源环境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萍主持报告会

专题报告会现场

参会师生

参会师生

上一条:学院院长屈忠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报告

下一条: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与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