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21-08-2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推动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8月25日晚,本科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集中收看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本次对专题片的观看与学习,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精神。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中华儿女始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上一条:农业水土工程党支部观看《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片

下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观看《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