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校友至院史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12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1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副校长屈忠义带队一行5人等我院校友在我院党委书记王永江一行的带领下前往水利楼院史馆、实验室等地进行参观交流。

王永江向校友们介绍学院多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并带领大家前往水利楼502观看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党建宣传片。张圣微教授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智慧水利平台,主要讲解了科技小院试验基地、达拉特旗试验基地、海流图试验基地等。

院史馆中,讲解员结合院史馆展陈为大家讲述了水建院64年来的发展历程。院史馆里陈设的图文资料和教学实物,蕴含着我院教学、科研等多个方面的丰富发展信息,展示了我院不同时期的教学研究及杰出成就。

校友们前往水利楼水工大厅以及水利学实验室,里面陈列着众多水利教学设施、试验仪器等设备及科技研究成果,讲解员为大家介绍相关仪器设备和我院师生在水利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此外,校友们还前往了同位素实验室、测绘展览室、普通测量实验室、摄影测量实验室等地,对我院现今建设内容有了更多了解。

七秩岁月,薪火相传,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秉承老师教诲,以优秀校友们为榜样,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成为社会栋梁之材,也祝愿前来校友们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上一条:学院召开77班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校庆捐赠仪式暨院史馆、智慧水利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