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勤学楼117教室例行学习。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力老师主持。  

首先王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所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特别强调要严明党的纪律、严守党的政治生活制度。同时按照集中学习安排计划,为了彻底落实“两学一做”的学习计划,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表了自己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认识,他们从身边的点滴入手,并结合了老一辈党员的优良品质,谈论了自己应该如何履行好身上的义务以及承担肩负的责任。同学们普遍认为,若要做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应先善其身,利其学,再帮助身边人,同时积极宣传党的先进思想。  

会议最后,由王力老师做出总结并表示某些同学的思想认识水平有待提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还不够明确,同学们之间更应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以及“两提一降”重要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