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5日上午10:30,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水利楼五楼资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海龙老师主持。 

会议分三部分进行。首先,周海龙老师就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成果进行了剖析及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对党支部活动的参与,同时认为党支部组织的革命老区教育活动意义深厚,扩大了支部的影响力,提升了党员教师的政治思想高度和奉献精神。周海龙书记提出,目前支部存在部分问题,表现为党员教师在思想上存在顾虑,需要与时俱进,同时坚持原则和底线。 

其次,支部组织委员裴成霞和宣传委员任凯分别针对支部党员思想状况及管理工作、支部活动宣传情况进行了总结。两位委员表示在支部所有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工作得以顺利进行,支部各项活动得到了领导的表扬。支部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应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继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创新精神。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互评及自我剖析,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工作做得较为完善,希望以后多种形式开展,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最重要的就是处处率先垂范,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为学校分忧,真心实意为师生排忧解难,努力做到让党和政府放心,让师生家长满意。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深度自我剖析,同时为支部长远规划与发展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