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4-0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7:00,我院于水利楼502会议室对重点培养对象开展了党课学习会,我院校党委组织员陈爱和,辅导员张松出席此次会议。 

陈老师在会上提出,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应在学习成绩、思想道德、宿舍卫生等方面做到三严三实,争取提高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并且正确认识自己,对任何事情要持有心而衡,衡而成的态度。之后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党的思想发展的五个重要阶段:一是代表无产阶级的马克思列宁主义,二是毛泽东思想,三是邓小平理论,四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五是科学发展观。同时也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这五个思想发展的关系:既是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毛泽东曾经指出党的思想工作是其他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表明正确的指导思想是一切行动与实践的基础。在学习过后,党委组织员陈爱和要求每位重点培养对象写下自己的学习心得。 

本次会议,通过对党的指导思想的学习,同学们对党政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要求同学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关于水利与土建筑工程学院2016秋学年学生干部加分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