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顺利开展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8 编辑:王力 浏览次数:

6月16日晚7:00,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勤学楼119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我院第三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力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王力老师强调了支部大会的严肃性和纪律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端正态度,认识到开展支部大会的目的和意义。而后,王力老师就党员信息采集表的具体填写要求向大家做详细说明。接着,支部大会正式开始。13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社会关系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做出详细汇报。严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纲领,积极帮助生活中有困难的同学,在集体中展现先锋模范作用是大家普遍坚持的原则。每位同学的入党联系人都认真的调查入党积极分子在生活、学习中的情况,客观地评价了他们在平时的表现,实事求是。支部大会中相互熟悉的同学们也都互相说出他们心目中对于彼此的印象,让同学们在生活中的具体行动上得到全面的体现。为正式党员们对其的评估提供判断依据。而后,经9名正式党员认真讨论与投票,一致通过这13名同学按期发展为预备党员。接着,六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思想汇报。经过一年的成长进步,预备党员们都从思想上、行为上有了很大提升,汇报诚恳、态度认真。之后,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裁决,一致认为此六名同学已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条件,一致同意以上六名同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王力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看到如今我院有如此多人可以顺利入党,王老师感到非常欣慰。嘱托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践行党员义务,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素养。而后,王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延安学习的经历。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延安精神,讲述了习近平主席的入党经历,白求恩先生的光荣事迹。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向伟人们学习,完善自我,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我院举办“爱我亮丽内蒙古 争做‘六有’好青年”国学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