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测绘工程一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5-0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我院2016级测绘工程一班于4月25日晚,在博学楼615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   

团员们通过学习“一学一做”的主要内容,明确应如何学、怎样做,学是前提、是基础,做是着力点、落脚点。并通过观看会议转播,结合全国优秀团支部事迹材料,团员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共青团的理想和奋斗目标,同时积极发表自己想法,以本次班会为契机,将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理会,实现中国梦。    

此次班会增强了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使团员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论,有利于同学们不断完善自我,争做合格的共青团员。   

上一条:我院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二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水利水电一班开展“践行一学一做”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