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11月10日例会内容
发布时间:2015-11-1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一、严查上课情况,查到上课使用手机者将给予警告处分。 

二、严查夜不归宿,11:30之前回来可以找学生会负责人消夜不归宿。 

三、据统计全院旷课12学时以上人数达到39人次,旷课6学时以上达到125人次。凡是 

旷课达到6学时者取消奖学金,助学金。 

四、宿舍卫生将分为优良中差四个等级,卫生差的宿舍将会公布在宿舍楼的公布栏 

里,一个月之内出现的两次的宿舍将会被取消助学金。 

五、11月22日上午9点进行“弘扬中国精神,共筑精神家园”汇报,要求每个班级拿出一个PPT,进行班级之间的评比,奖项分为班级奖(取前六),个人奖(取前十五)。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七个,具体要求如下: 

1.活动紧扣主题,分8-10个分主题,PPT演说时间5-8分钟。 

2.内容丰富,积极向上。(可以拍DV,做电子相册)  

3.汇报形式不限。(可模仿《我是演说家》) 

六、12月5日进行迎新晚会节目审核,每个班级表演一个话剧,取前两名。 

11月10日例会未到班干名单

14级建筑班张天琪刘爽 

15级土木二班汤天放赵志强 

上一条:关于开展“弘扬中国精神,共筑精神家园”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的通知

下一条:2015年校级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工作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