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学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5月29日晚,我院在勤学楼220教室召开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学生培训会,学院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王力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王力老师进行了工作安排安排,其中最重要的是迎接专家组对我院农业水利工程和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提交专业申请的审查。会议上他提到专业认证并不容易,我校其他院也曾有申请专业认证的,但有的没有通过,要求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高度重视组织本班同学认真学习《水利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学生手册》为专家组的检查做好准备。手册共分为三部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知识问答、专业认证重点考查内容、学生访谈。

本次培训会使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了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和理念,提高了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视。

上一条:水建院精品团日活动汇报评比初赛

下一条:5月29日例会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