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8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7号晚7:00,我院在水利楼502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办公室专职辅导员王玉芬老师,09级水利水电专业的石慧强、10级水利水电专业的塔娜及10级水利双语专业的张毅强。

    首先,石慧强讲述了他自身的经历:他只有通过戴助听器才能与人正常交流,在他最困难的时候,韩瑞平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心帮助帮助使他度过了难关的,让他十分感动。他从中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存在。他提到:“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乐于助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随后,塔娜谈到:“她从小就患有双侧股骨头脱臼,行走不便,但却一直没有放弃学习,学校与学院得知具体情况后,组织全校师生为她捐款并且帮助她学习。学校为她所做的令她倍受感动。”她希望,作为一名学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尽可能的帮助其他人。最后,张毅强同学讲述了他帮助一位在路边晕倒的老人,并把它送往医院治疗的事情。他说到:“不做好事不会体会到其中的快乐,他希望能够真诚的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三位同学质朴的语言,让在场每一位同学都感触颇深。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能够了解身边的感人故事,更加深入的了解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与发扬者。

上一条:我院12级建筑班举行“学雷锋好榜样” 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12级建筑班举行“学雷锋好榜样” 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