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分党校重点培养对象在新教学楼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2012-12-15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晚7:00,我院组织部组织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在新楼209参加了培训,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我校校党委组织委员张大鹏老师。

    活动开始,张老师很认真地对同学们说:“我们国家,治国靠宪法,治党靠党章。那么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新党章,对新党章进行解读,同时看看旧党章有什么变化,我们要将二者对比着学习”。接着,张老师提到新党章较旧党章最大的变化就是把科学发展观真正列入党的指导思想,并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帮助同学们总结了学习新党章的关键词。活动中,张老师着重强调了修改党章工作的主要特点和原则。同时,张老师还指出,党章的重新修订,确立了经济、社会、政治、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社会主义总布局。并将以人为本、科学发展观、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统筹兼顾,真正把生态文明融入到政治、经济、文化建设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张老师还提醒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行为,因为每个人的不仅代表自己,更代表着大学生群体,不要因为个人因素影响了整个集体。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党政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明白了要时刻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上一条:我院举办水利工程系教学法研究暨新年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违纪处分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