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放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2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实验室、资料室、办公室管理,防止寒假及春节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学院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安排,在各系、各实验室自查的基础上,1月26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各办(室)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对学院所有的实验室、资料室、办公室进行安全隐患检查。1月27 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和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限期整改。   

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提高了实验室安全性,以及实验室重要物资设备的管理和保管工作,落实管理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切实加强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目标顺利实现。   

 

1月26日上午安全检查工作

1月26日上午安全检查工作

1月27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办法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智慧共享谱新篇——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及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专题研究教代会代表提案落实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