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成为首个教学改革创新试点
发布时间:2015-03-1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关于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的教学改革,我院率先邀请了资深公务员考申论面试讲师陈道,于14、15日晚7:00在西旧报告厅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实践课”课程。陈道老师先后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政治经济学专业。在两天的讲座中共有700余名同学参加。

  讲座中,陈道老师深入浅出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状况,引用大量发生在同学身边的案例,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强调当代大学生需要重新定义自己,不要坐享其成。并鼓励同学们应该积极应对考试,积累经验。陈道老师告诉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考研。

  陈道老师主要讲了答题的思路和注意事项,对每个具体题型都总结出了常见的命题思路、试题特征及对应的解题套路。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式,陈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多一些宏观的了解,认清社会现实,打破思维上的局限。

 

 

  大学生就业实践课程的开设,让同学们都深刻了解目前紧张的就业形式,能够指导同学们对未来有新的规划和方向。 

上一条:我院举行“加强高校党建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智慧共享谱新篇——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及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