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水与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3-3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3月27日 晚,我院在水利楼502开展了以“水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演讲决赛。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是我院团委书记王力老师,兽医学院辅导老师、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主持人王怡靖老师,上届“世界水日”演讲比赛冠军王琪雯同学以及我院学生会干部张良、曹晓强、张少华。

  我院为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呼吁我院同学倡导节约用水,于第二十三届世界水日之际开展了本次以“水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本次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发挥了自己的演讲技能,演讲内容紧扣大学生日常生活、从社会热点再到自己所学习的的专业阐述了对节约用水的理解。整场比赛同学们或激情澎湃,或低吟浅诵,演讲形式丰富多彩,演讲内容别出心裁。他们富有感染力的表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博得阵阵掌声。在演讲的最后,王怡靖老师对选手进行了关于本次演讲的点评并分享了自己的演讲经验,希望选手们可以更贴切生活来让同学们明白节约用水的重要性。王力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强调我们作为水利工作者应该更加的宣传和节约用水。活动的最后为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留念。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对节约用水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对我院学习的专业也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上一条: 喜贺“校长杯”校园足球比赛我院旗开得胜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五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