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关工委与我院师生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4-1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培养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认真学习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校关工委于4月9日上午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并在水利楼513会议室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的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谭培祯、校关工委副秘书长董宝玉,我院关工委副主任郭历生、王耀强,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团委书记王力,学办主任杨逸隆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谭培祯老师说明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基本内容、如何对青少年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以及为何中央如此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这四个方面来进行讨论。

  会议中陆海平、陈立永老师分别对我院对于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座谈会对校关工委的老师进行了介绍,并得到了校关工委的老师的肯定答复及鼓励。而学生代表们也积极发表了自己对于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看法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前,董宝玉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以及关于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看法,谭培祯老师也表示对于我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教育的后续工作的期望,并希望我院继续做好教育工作,对我院以后的教育工作也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我院利用晨练集中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

下一条:我院中低年级水利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