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中期审查会
发布时间:2016-06-2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2:00在水利楼513会议室,我院分团委科技部组织对获得2015年校级科技创新资助的项目进行中期审查。 

出席本次评审会的老师有硕士生导师资源环境系贾德彬教授、水利工程系李仙岳教授、李为萍副教授及分团委负责人李超老师。首先,李超老师对校级科技创新的项目进度要求、成果要求进行了说明。接下来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自己承担的项目进度、取得的初步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审老师对学生们取得的初步成果进行了肯定,同时,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问题、成果转化、实施过程及进度进行了指导,鼓励大家要开放思想,勇于探索和创新,严格遵守实验标准规程,加强与指导教师及其他相关科研老师的沟通交流,多方位进行思考,从而取得更优秀的科研成果。 

审查会不仅让指导教师和评委了解到学生的构思和进程,更是让学生认识到科研过程中要有严谨和一丝不苟态度,只有通过不断细心、耐心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创新性的成果。 

 

 

 

 

上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