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23日下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赵云虎、徐睿智一行二人来我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分党委书记陆海平汇报了“两学一做”阶段性进展情况。分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汇报会。  

陆海平书记从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期准备情况、中心组集中学习情况、党支部集中学习情况、专题学习讨论情况、讲党课情况、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情况、处级领导干部做表率情况、分层次分领域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解决突出问题情况、责任落实情况、“两学一做”主要做法措施效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后续学习教育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成员查看了学院“两学一做”实施计划、中心组学习记录、专题党课讲稿、党支部学习记录、党员心得体会、党员读书笔记及有关学习教育材料,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并参加了学院分党委公开党课学习观摩教育活动。  

 

 

 

上一条:我院举办“两学一做”公开党课学习观摩教育活动

下一条:全区26所中学校长走进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