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3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29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在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稳定及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各民主党派代表共计100余人齐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组织员陈爱和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随后,学院副院长屈忠义、党委书记陆海平、院长张生分别为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8名优秀共产党员、2个优秀基层党组织颁奖。会上,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周海龙、资源环境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萍、研究生郝祥云先后就党支部工作如何结合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个人如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作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为出发点,坚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落实院、系年度工作要点相结合,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相结合,与提高教育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与促进“两提高一降低”、加强学风班风建设相结合,与抓好持续整改、研究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相结合,与精品党日活动创建、“1+2”支部共建相结合,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促进,坚持“学”“做”“改”相结合,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和“四有”好老师标准,立德树人、立教圆梦,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严明党的纪律、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持续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学院发展和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上一条: 我院帮学辅导团组织开展考前模拟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两学一做”公开党课学习观摩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