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生法制教育、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我院学生会宣传部在12月4日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于西区公寓楼门口组织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万人签名的形式展开。活动中,我院学生干部向过往的同学们发放法制宣传单,并号召同学们参加签字仪式,以示同学们有了法制观念。宣传单中明确指出:宪法和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得到比较广泛的普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普遍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不断增强;各级领导干部的法律意识明显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逐步提高。“生活中你需要知道的小法律”活动,让同学们能自觉地用法律法规来约束自己,用法律法规来保护自己。   

通过本次法制宣传活动,学生的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得到了提升,为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公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 我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学习会

下一条:歌吟经典,唱赞风光

关闭